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开展创文工作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8:30:2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9月9日,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到天字码头、局结对共建志愿服务路口德政南路路口进行巡查督导,并对志愿服务队员开展走访慰问。

在天字码头,陈洪先强调,客运码头与水巴等是直接服务市民群众的“窗口”,要把准把好每一个重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关口,对标对表做好码头区域及水巴等公共交通工具创文各项工作,要像爱护自己家一样爱护公共环境,切实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1.jpg

图1 洪先书记到天字码头开展创文检查

在结对共建路口,陈洪先与我局5名志愿服务队员进行亲切交流并致以问候,对志愿服务队的辛勤付出深表谢意,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全市交通路口示范点建设,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2.jpg

图2 洪先书记了解我局结对交通路口志愿服务情况

(机关党委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