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结对共建成合力,党建引领助创文
--广州市港务局与越秀区白云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7:29:5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落实市直单位主动融入属地街道并发挥作用,合力推进区域共建共治共享和文明城市创建,9月11日,广州市港务局机关党委与越秀区白云街党工委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jpg

图1 结对共建双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交流

结对共建活动中,共建双方各自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市港务局办公室、港口处、调度中心等支部负责人、白云街道大沙头、东湖以及广九社区党委书记也对各自支部创文经验进行了分享;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就形成“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相互促进,高质量推进白云街道片区创文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当场签署、交换了《结对共建协议》。座谈会结束后,共建双方还参观了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2.jpg

图2 签署、交换《结对共建协议》

今年7月,广州市港务局机关各处室和调度中心共8个党支部89名党员已到属地白云街道报到,此次创文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我局响应市委号召,主动融入街道并开展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形成共创共享创文氛围的具体举措。

3.jpg

图3 参观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广州市港务局机关8个党支部代表、白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枫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了结对共建活动。

(广州市港务局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