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质量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5:1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1日,市港务局徐红雨副局长、陈杉一级调研员带领航道处、质监站及内港分局有关人员对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工程创文及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工程进度和运营筹备情况。

3.jpg

徐红雨副局长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国庆期间工程项目平安顺利;二要加大力度做好文明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及质量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广州市创文有关工作要求;三要统筹规划协调,提前做好口岸开通和码头运营筹备工作,争取早日通航,助力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