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支部共建进社区,助力创文当先锋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2:5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文明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作用,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9日上午,内港分局党支部书记杨永坚带领支部党员到珠江园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在座谈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杨永坚和珠江园社区党委书记马睿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两个支部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后,分局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围绕创文工作开展行动,一是到辖区干道上进行巡查保洁,及时清理路边的垃圾、规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二是对小区内楼梯、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除。行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这边拔、铲、夹清理垃圾,合作默契;那边喷、刮、刷多管齐下,干劲十足。尽管天空下着细雨,依然挡不住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

2.jpg

当前,广州市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内港分局党支部到单位所属街道报到,和珠江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并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广泛动员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形成推动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内港分局  张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