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闻令而动,在创文活动中淬炼党性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8:5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广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积极发动在职党员回社区参加各类创文活动,与街道、社区携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努力为广州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近一个月来,支部21名党员完成社区创文活动25人次,参加德政南路与八旗二马路交叉路口交通文明劝导28人次。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纷纷化身成“创文宣传员”“交通协管员”“环保卫士”,有序投入到垃圾分类、环境清洁、交通文明劝导和创文知识宣传。

8.jpg

入户走访中,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到小区居民家中派发《垃圾分类小常识》《防诈骗宣传》《电动车安全宣讲》等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垃圾分类和创文知识。

在社区创文清洁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的背街小巷清除垃圾杂物,铲除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清理路面、清扫分拣绿化带垃圾杂物,给社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9.jpg

路口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支部党员克服天气炎热、雷雨及汽车尾气污染等困难,积极协助交通警察维护交通路口秩序,劝导行人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和闯红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调度中心支部坚持推进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党员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与街道、社区携手开展服务共建活动,淬炼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坚强党性。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