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小雨熠党徽 街市焕新颜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创文我在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2:13:2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9月的广州,正是秋台风肆虐的季节。台风暴雨过后,刮落的树枝树叶、吹倒的共享单车、坑洼地段的积水以及雨后的漂浮垃圾极大影响了广州的市容市貌。

15日下午,狂风暴雨过后的白云街道沿江路一带略显狼藉。为维护好单位周边一带的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广州市港务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和调度中心8个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大沙头片区开展“创文我在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3.jpg

图1 开展“创文我在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淅沥的小雨中,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大沙头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兵分三路,对沿江路一带共享单车乱停放、“牛皮藓”乱张贴、垃圾乱投放等进行了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或穿梭在街巷头尾、或忙碌于公园绿道、或值守于交通路口......“黄马褂”志愿服上的党徽在雨中熠熠生辉,成为街市一道道流动的、靓丽的风景。

4.jpg

图2 志愿者们在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日前,广州市港务局直属各单位也纷纷与属地镇街进行了结对共建。其中,内港分局与珠光街珠江园社区、黄埔分局与黄埔街港前路社区、新塘分局与新塘镇党委、番禺分局与市桥街德安社区、调度中心与大沙头社区......等纷纷开展了结对共建。各级党组织均能闻令而动,积极融入属地镇街、社区并开展服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jpg

图3 与珠江园社区的创文宣传活动

 (广州市港务局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