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举一反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局领导开展督查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0:0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为深刻汲取省内外多起生产事故教训,我局立即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保持高度警醒,举一反三,突出安全重点,深入排险排患,严格督查检查,强化疫情防控,采取更加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

1.jpg

假期期间,全体值班局领导带队下沉一线开展督查检查,我局及时“每日一报”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和执法检查情况。10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亲自带队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陈洪先首先到局总值班室(调度中心)了解10月1日-7日假期期间我局值班情况和船舶进出港计划安排情况,随后前往黄埔区对到我局黄埔分局、广州港引航站和鱼珠客运码头、车渡开展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在广州港引航站,陈洪先高度赞扬了广大引航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值班人员向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引航员、调度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勉励大家始终如一,共克时艰,责任担当,继续为广州港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在鱼珠客运码头,陈洪先现场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检查了车渡设备设施,询问了节日期间码头的客流量和车流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营运情况,要求企业深刻吸取近期多起生产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港口处

2020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