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检查调研五和分局行政执法与普法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2:4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督促各分局落实局2020年度法治工作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精神,加强依法治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1月16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李德恭带领检查组检查调研了五和分局行政执法和普法工作。

6.jpg

检查组听取了五和分局开展行政执法与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解答了港航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互相交流了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的经验。

最后,李德一级调研员肯定了五和分局行政执法与普法所做主要工作,并对下步做好行政执法和普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普法工作,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制度;二要学懂弄通法律法规,提高执法能力;三要严字当头,依法依规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四要带头遵法守法,强化法治思维;五要明确分局定位,履行好行政执法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