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召开基层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7:36:3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召开基层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基层党建及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要求,对照今年市委巡察反馈情况,全面部署我局加强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1.jpg

  专题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元桦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基层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16条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赛林同志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我局管党治党偏松偏软问题情况及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要求;机关港口处、黄埔分局、调度中心等三个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等主题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进行点评并讲话。他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抓实抓牢抓细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韧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全面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履行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9条基本职责,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港航事业更多“春天的故事”!

  局领导陈洪先、元桦辉,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