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开展参观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7:5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自2020年3月以来,分局党支部先后派出杨泰钊、张政、丁巍等3名党员参加白云机场入境人员转运专班任务,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党性觉悟。

为弘扬战“疫”精神,展现战“疫”风采,2020年12月23日下午,五和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参观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到局港口中心参观了“引航抗疫专题宣传展”,随后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了“广州市入境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大家认真参观了每一个板块,深受感动。一张张图片让参观者们真切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鲜活场景和感人事迹,激励着我们每一位港航工作者向抗疫英雄们学习,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努力在疫情防控和港航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1.jpg已编辑图片

2020年12月23日,五和分局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入境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3.jpg4.jpg

2020年12月23日,五和分局党员干部参观“引航抗疫专题宣传展”


10.jpg

2020年3月以来,五和分局张政、杨泰钊、丁巍等3名党员参加白云机场入境人员转运专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