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4:26:4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2020年12月21日下午,广州港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一份特殊礼物——“政治生日”贺卡,并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开展了“忆入党初心”集体交流座谈。

微信截图_20201228143449.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宣誓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忠诚信仰,提升党性意识和政治意识。

随后,支部书记陈慕晖同志从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管理规范四个方面,围绕强化支部建设、创新中心工作和完善制度机制,以“强化政治意识、创建模范机关”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工作岗位,担当尽责,敬业奉献,当好“三个表率”,全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