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黄埔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21:42: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2月 2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严格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黄埔分局党支部以“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为四名12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活动安排了四个环节。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由党支部副书记万新周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jpg

(活动主持人与四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活动主持人通过微信分别向四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感受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提醒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2.jpg

(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

三是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四名党员围绕初心和使命,畅谈入党以来所思所想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体会,纷纷表示 “政治生日”这一仪式,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四是万新周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与党员干部重温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并鼓励所有党员同志通过“政治生日”这一政治生命的体验,牢记自己的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黄埔分局党支部将继续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2021年常态化工作,制定全年计划,覆盖所有党员干部,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黄埔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