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忆初心、敬党心,用“政治生日”凝心聚力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6:1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党员过“政治生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内港分局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等这样一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随后,党支部书记杨永坚代表党支部分别向政治生日是下半年的18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从保持定力、一心为民、明白干事、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敦促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代表童爱清、董曼津、陈毅生等3名同志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围绕“初心和使命”等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关怀和厚爱的深深谢意,以及自己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拳拳决心。

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不仅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内港分局张政 供稿)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