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重点港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20:13:4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GCT)与新港港务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局港口处、黄埔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陈洪先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国际航行集装箱船舶、国际航行杂货船舶的现场登轮作业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一周检测、两套衣服、三区管理”的落实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分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港口生产等情况。

陈洪先局长强调,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港口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港口企业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务必抓好整改;二要按照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风险评估报告及专家防控建议,对码头作业区进行“一检二服三区”管理;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教育,提高全员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

(黄埔分局执法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