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0:54: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为增强支部党员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于1月12日上午开展新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二、给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谈政治生日感言;三、前往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观看“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总结了我国在2020年克服艰难险阻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广大在平凡岗位上取得不平凡成就的人们点赞,希望党员干部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的激励了支部党员的斗志。大家认为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中国共产党这艘巍巍巨轮一定能够行稳致远。我们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年华诞献礼。

支部书记张家国同志代表支部主持政治生日活动,给部分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表生日感言,表示要时刻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传统,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在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大家通过展出的图片学习了广州市相关国家入境人员服务组在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参观完成后,支部党员认为作为调度中心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发挥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连续奋战,坚决做好调度中心所负责的抗疫工作,为保证广州港船舶进出口安全高效而不懈奋斗。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