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开展珠江游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5:30:5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珠江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工作,提升珠江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水平,增强珠江游品牌效应,推动珠江游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18日至3月8日,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在春运和春节黄金周期间,抓住机遇,组织、引导、监督辖区珠江游企业开展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的珠江游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专项治理期间,各珠江游企业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和漏洞短板,从制度、队伍、应急和品牌等不同维度发力,多举措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本次治理的重点任务是切实有效降低涉珠江游投诉数量。内港分局一方面督促相关企业建章立制,明确职责,立行立改;另一方面加强现场执法检查,发现有虚假宣传误导游客等情况的,即使在春节假期期间,也立即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书面要求整改,落实改进宣传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并研究制定长效措施。通过治理,辖区1月份热线工单投诉5宗,环比下降29%,2月份热线工单投诉3宗,环比下降40%。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辖区珠江游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水平均有明显提升,热线投诉数量明显下降。下一步,作为中心城区珠江游行业管理部门,内港分局将继续巩固珠江游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积极推动水上休闲产业稳步发展,增强珠江游品牌效应,促进珠江游绿色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将“珠江游”打造为广州文明城市亮丽名片。

内港分局 胡胜昔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