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开展港口设施保安知识培训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2:4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日,由广州市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港口设施保安知识培训班如期举办。

图片1.png

培训持续3天,聘请了行业专家讲解了港口设施保安规则概论和年度核验实务,当前反恐形势及如何编制保安评估报告和计划,并安排学员前往广州港南沙二期码头现场交流学习港口设施保安的工作经验,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该培训班学员考试合格后,获得了相应的培训结业证书。

图片2.png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让学员充分感受到了广州港的现代化、智能化和专业化,学员们表示将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汲取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企业港口码头的港口设施保安工作中。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