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水上运输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8:43:2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广州市港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越带队到黄埔分局开展水上运输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黄埔分局关于辖区水路运输行业监管、水上运输安全和船舶超范围经营整治,以及下一步计划建议等工作汇报。袁越对黄埔分局扎实开展水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水上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要适时掌握水运企业安全管理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检查中一旦发现企业的制度和人员存在不安全因素,要及时提出并督促落实整改;要做好清明节期间水上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督导组到辖区广州市富航船务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了解该公司运力及航线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港澳线船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日常船舶管理,确保航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