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8: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1日,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在桂山引航基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主持,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陆建华、当日在桂山待工的党员和部分一线引航员及该站政工室、安技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四支部书记武光亮同志在会上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课程,回顾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的主题、历史背景和对党的革命历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贡献。

李艳代表站总支表达了对一线工作的肯定和慰问,并指出在桂山基地开展党的活动,是总支开展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是结合引航生产实际开展的有益尝试。党建工作阵地前移,既能深入实际、不失时机地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又是发挥党建引领的真正体现,对促进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的作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会上,两位站总支成员还就站当前的工作和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议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与会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良多、意义重大,感受到先辈们的智慧和力量,对党充满信心。

下一步,站党总支将结合工作实际在桂山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桂山引航基地打造成党总支的学习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航站 宣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