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加强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联合监管和疫情防控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12:1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8日,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局长刘桓甫带领分局班子相关成员与广州黄埔老港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张学敬一行在黄埔分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加强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监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自2020年建立部门信息通报机制以来,市港务局黄埔分局与黄埔老港海关两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大力查处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违法案件,极大震慑了港口危险货物违法行为。同时,双方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也通力合作,实现了黄埔港辖区港口领域的联防联控,为推动港航经济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解决监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力争联动执法成效取得更大突破。(黄埔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