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港口管理处处长温万君到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调研

来源: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6:0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处温万君处长带队到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调研和指导船舶调度安全工作。

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向温万君一行详细汇报近期船舶调度工作情况,介绍了调度指挥中心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中心信息化建设成果,就近期广州港水域万吨级以下砂石船舶穿梭航道给水域通航安全造成的影响提出了监管意见。

图片1.png

温万君肯定了调度指挥中心10余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港口货物吞吐成倍翻番的情况下,人员不增、服务不变的干劲,并要求调度指挥中心积极探索修订《广州港出海航道水域调度管理规则》以适应新时期的需求,希望吸取“4.10”砂石船舶碰撞沉没事件教训,举一反三,继续发挥好在事故处置中与海事、救捞等单位协助配合的工作机制。

(调度指挥中心 胡贺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