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共享共建湾区通航 效率安全“广州方案”
——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签订四方支部建协议

来源: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5:1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下午,港口中心22楼会议室,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广州海事局交管中心党支部、广州港引航站第二党支部和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业务部党支部共同召开四方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四方支部共建的目的是通过创新基层党建共建模式,努力实现共建党组织党建工作有新突破、班子与党员队伍建设有新加强、党员干部业务水平有新提高、解决问题有新方法、党员干部作风有新转变、服务基层(企业)能力有新提升。

1.jpg

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和业务沟通交流环节。在引航站李艳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再次宣读了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的铮铮誓言。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陈志毅总监结合港口建设历程给大家讲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最后,四方支部参会党员围绕如何提升广州港通航效率、通航安全、建立广州港水域突发事件信息通报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连建立、广州市海事局元国龙副局长和广州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金骑参加仪式并讲话。三位领导讲话指出,相互有业务联系的单位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达到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内涵、增强党建活力,促进各单位业务协调创新发展,共同维护好广州港船舶进出港秩序、提高通航效率等方面的作用。希望四方支部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精心设计和安排好今后的各项共建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四方支部共建活动是四个单位立足强化党业融合,落实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各支部党员将在今后的支部共建活动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对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和事项的调查研究,精准发力,发扬“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精神办实事、解难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