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引航站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3: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2日下午,广州港引航站第五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徐新同志带头讲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三个时期,向支部党员讲述我党的宝贵经验教训。党员同志们就如何结合引航工作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怎样与业务更好的融合进行了热烈讨论。

  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佘益辉就党史学习和近期站各项工作的开展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党员同志主动担当,努力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引航生产工作。

  支部委员围绕“如何创建模范党支部”做具体工作安排。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利用各种党务活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引航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史力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年度内分两批次为支部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并根据“支部星级评定”标准落实好其他党建工作,争取创建模范党支部。

  (引航站 芦春宇 姜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