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2021年三防知识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三防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6:3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广州市港务局举办2021年三防知识培训班,局三防指挥部总指挥连建立、各单位三防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74人参加。此次培训分别从气象灾害、船舶防台和港口防风方面进行了授课,并首次在培训中加入了测试环节,切实增强了我局干部的三防业务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过程中,局三防指挥部召开了三防工作动员会。会上,各分局汇报了汛前准备情况,局三防办传达了2021年的汛期气候趋势和上级指示精神,局三防办副总指挥张家国简要总结了2020年度局三防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局三防工作做出部署。连建立要求,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牢固树立三防安全的理念,确保港口运行安全顺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三防办 刘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