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开展政企联合消防演练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7:0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该分局和辖区企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4月14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联合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龙盛码头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检验了行政管理部门和企业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政企联动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了应急队伍的快速响应和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在龙盛码头进行,演练涵盖发现火情、汇报、报警、人员疏散、人员力量调派、灭火等环节,参演人员结合应急预案在设计情景中各尽其责。经过政企工作人员的密切协同,消防演练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为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五和分局还将积极与辖区企业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并明确相应消防管控要点,全面提升防范和处置火灾能力,全力保障辖区港航生产安全运行。

火情处置能力培训

演练情况总结讲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