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排忧解难办实事 尽职履责助发展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1:59:3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4月9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组织辖区7家重点港口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沟通交流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辖区港口企业在港口安全、环保、防疫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在日常隐患排查、三防检查、现场作业管理、绿色港口小程序使用、岸电使用、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理、港口生产统计、危货申报审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现场作业车辆指挥管理需加强、岸电接口标准不统一、绿色港口小程序使用率低、船舶污染物接收费用等问题提出多项针对性解决措施。会议还布置了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该分局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对策,着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担负起推进辖区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

(新塘分局 罗继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