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2:00:5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市港务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广泛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线下”学习,运用“广州普法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居安思危筑牢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召开反恐工作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警示片等,并对我局反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三是开展参观活动。4月15日下午组织干部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广州市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专题展览”,深刻感受广州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成果。四是开展广泛宣传采用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电子屏、短信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案例警示片等学习材料,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