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3:3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上午,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暨保密宣传教育。通过办公区出入口张贴警示画报:“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集体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解析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学习教育心得交流等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多种教育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必须始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和把握发展与安全的辩证关系,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日常工作和水运工程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准确理解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区别与联系,加强对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网络安全与保密防范技能和鉴别力,做好新形势下总体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