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加强执法监管互动 共筑水上安全防线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3:3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推动落实《广州市港务局水路运输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57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副局长向荣带队赴广州南沙海事处交流水上执法工作。

双方就内河船涉海航行、渡口渡船安全管理、水上淤泥、客运等方面的水上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从船公司管理、现场检查、安全宣教、渡口渡船安全管理多方位开展联合检查、加强安全宣教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构建沟通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与经验分享,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定期开展联合检查,进一步实现对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各个环节的覆盖,共同维护辖区水路运输安全,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向好。(海港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