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领导带队到新塘分局辖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3:47:2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63日,市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作业人员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带领专项整治第三督导组对新塘分局辖区广州广物东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开展国际(含港澳)航行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作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港口码头闸口、作业现场、开箱查验区及高风险人群居住点(隔离点),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高风险人群防控措施,要建立一人一档,固定单独居住、二点一线闭环管理,两套工作服装、规范更换,每天测温、每3天核酸检测一次。同时要关心关爱高风险人群,尽可能改善提高其生活、工作条件。

元桦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作业点就是风险点”、“居住点就是隔离点”意识,扎实做好港口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信息报送,形成工作合力。

(新塘分局 王慧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