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花都区领导调研督导花都港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9:5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4日上午,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带队到广州市花都巴江货运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调研督导工作,广州市港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陈斯勇、五和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邢翔一行详细听取了近期对港澳线船舶登轮和港口码头作业人员疫情防控方面情况汇报,并现场调查了解企业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邢翔强调,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和省港口疫情防控15条专项整治措施,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树立作业点就是风险点意识,做好作业场所和隔离场所的消杀工作,重点加强对高风险人群、登轮作业、船员的管控,进一步筑牢港口疫情防控防线。

(五和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