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闻令而动 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5:2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战时作风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实际行动作为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深入社区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协助基层全员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和组织宣传等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特别是居住在防控重点区域和封闭社区的2名党员,就地转化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不顾炎炎烈日接续战斗,鼎力驰援社区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物资配送等急难险重工作,以关键时刻的无畏艰险和无私奉献体现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质量监督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