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协调组织辖区港航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0:41:1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党支部切实压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严密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所能帮助辖区港航从业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为切实加强辖区港航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该分局党支部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布置具体工作措施。在获悉辖区从业人员出现新冠疫苗接种困难的情况后,分局党支部立即加强协调,争取支持,于610日上午,组织辖区新塘作业区、石滩作业区、荔城作业区的5家港口企业、4家水运企业,共计85名港航从业人员,分别到同和医院、石滩医院、增城广场接种点接种疫苗,为辖区港航从业人员全员接种新冠疫苗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塘分局党支部将按照要求,筑牢辖区港航疫情防控防线,牢记使命,不负嘱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新塘分局 雷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