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党员勇当先 纾解企业忧
——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组织为港航企业机团专场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8:12:1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9日下午,艳阳高照,在江湾商业中心二楼平台,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积极为企业办事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疫苗接种预约难题,顺利为辖区28家港航企业434人以机团方式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

作为内港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该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港航企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协调组织以机团接种的方式解决企业疫苗接种的问题。531日以来,已先后安排3批次集中接种共701人,为港航企业筑起疫情防控牢固的“城墙”,保障了广州港航物流供应链的稳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和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及后备队,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实事。全体队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 内港分局 郭凌峰、张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