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4:06:4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关爱和尊崇厚待。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614日端午佳节之际,分局领导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黄铭和同志,并颁发中共中央授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分局领导饱含敬意地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到老党员黄铭和手中,“党的百年华诞,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这是对我们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77岁高龄且有心脏不适的黄老激动地连忙站起来接过纪念章,还郑重地换上衬衣与胸前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合影。随后,分局领导亲切地问候了黄老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港航事业建言献策。

为做好颁发中共中央授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和分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要求对纪念章颁发对象进行统计、查证、组织公示、广泛宣传,将符合条件的党员情况摸准,确保应发尽发。此次,五和分局党支部有2名老党员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授予资格。近期,党支部还将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大会,在现场为另一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五和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