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全面开启2021年“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及工地宣教系列活动

来源: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6-18 14:57:5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2021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广州行”活动,2021617日,广州港质监站前往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设项目南部码头工程、广州港南沙港区龙穴岛中部挖入式港池口门外航道疏浚工程现场,开启“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及工地宣教系列活动,并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宣教会上,质监站与各项目参建单位共同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讨论交流了如何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加强项目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并组织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工人代表集体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和施工现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挂图、建筑施工作业安全环保消防知识百科手册、班组安全学习材料及安全员袖标等宣教资料。通过系列活动强化各项目参建单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施工进度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质监站 黄承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