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副局长元桦辉到黄埔督导检查港口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4:35:3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18日,由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市港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带队对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黄埔港务分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了督查检查。

督导组先到达“金谷168”轮作业现场,查看船舶梯口管理、作业点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装卸作业情况,接下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的详细汇报,查看了公司工前会等相关台账记录。

元桦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对当前存在的困难,企业必须积极研究、想方设法坚决执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高风险人群“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以及闸口、梯口管理,及时与卫生疾控部门沟通,修订防控指引,落实作业人员自身安全防护;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投入,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闭环工作,加强港区的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行人、自行车的交通行为,加强对劳务公司及劳务工的考核工作,实行安全管理“黑名单”制度;同时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搞好环境卫生,清除低洼地段污水积水,防止蚊虫滋生。

(黄埔分局 谢灵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