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助力疫苗接种 筑牢防疫屏障
--市港务局海港分局举办港航企业疫苗接种专场系列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8:06:0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提升海港辖区港航企业疫苗接种率,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积极筹划、主动作为,牵头衔接南沙防控办、卫健以及港航公安分局等多个单位,联合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多场港航企业疫苗接种专场系列活动。

  针对近期前往接种的企业多、人数大等实际情况,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党支部选派15名党员干部成立突击队,分局领导以及医院院长亲自带队前往参与现场组织,每个专场都是从早上8时一直持续到傍晚19时,经过两天近二十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22日至24日期间,共为近30家港航企业约3000名从业人员上门进行接种。

  经过此次大规模接种,辖区港航企业风险人员接种率再次得到提升。截至624日,辖区港航企业高、中风险人员接种率达100%;低风险人员除未满间隔期或者近期身体等原因外基本完成第二种接种。通过此项活动,大大缓解了辖区港航企业防疫压力,为实现辖区港航企业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获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积极协调南沙区相关部门共同督促辖区企业进一步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期达成疫苗接种工作目标任务,有效构建防疫屏障,保障港口从业人员作业安全,为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而努力奋斗。(海港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