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组织到番禺辖区开展水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交叉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6:2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升水运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水运行业执法监督能力,720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组织各分局水运管理人员组成交叉检查小组,对番禺分局及辖区企业开展水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在企业现场,检查小组对广州市朗现船务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台帐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核查该企业经营资质,查阅企业的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会议、应急演练等安全管理台帐,严格检查海务、机务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并对其海务、机务管理人员管理实务进行详细询问和检查。

随后,检查小组一行到达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了解该分局水运工作情况,对分局水运安全管理台帐进行了检查,并针对企业和分局水运管理台帐检查情况召开交流总结,对企业安全管理和分局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港务局采取交叉检查方式开展水运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检查,旨在通过分局之间相互检查和交流,发现在水运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水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港航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番禺分局 许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