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徐红雨带队走访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8:04: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对口联系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2021721日下午,市港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红雨带队走访了对口联系民主党派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双方进行了坦率诚挚的交流。徐红雨向致公党通报了广州港“十三五”及2021年上半年建设发展成就、广州航运枢纽建设现状及下步工作打算,向对方送阅了广州港志、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发展报告白皮书,并诚挚邀请对方到广州港实地参观交流,为广州港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广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介绍了致公党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大湾区框架下加强航运人才体系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交流,双方增进了沟通了解,推进了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常态化工作机制的落实。双方一致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对口联系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共同努力推动广州港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成就。

市港务局人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及致公党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2021721日下午,市港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红雨带队走访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