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落实创文工作责任 强化重点区域督导
——新塘分局组织开展辖区重点码头企业创文工作情况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8:2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和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和任务部署,新塘分局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行动,认真做好各项创文工作,扎实推进辖区港航领域文明创建工作。

722日,分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创文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有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起草拟制了新塘分局《关于落实做好创文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创文宣传发动、指导督促、检查落实三个重点环节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各执法科及时将工作要求传达至辖区相关企业,迅速布置,马上落实,开展检查指导,整改问题,确保成效。723日上午,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辖区码头现场,逐条对照市港务局机关党委《关于转发码头、建筑工地创文实地考察测评要素的通知》要求,指导督促港航企业、建筑工地等落实测评各项要素,指导企业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开展创文宣传,在港区内开展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新塘分局将以此次创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为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工作效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各项行业管理工作之中,更好服务辖区企业码头建设,推动辖区港航发展形成新格局。(新塘分局 雷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