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孙秀清带队赴中远海运重工船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9:59:2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下午,广州市境外疫情经水路输入联防联控工作专班组长、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带队赴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黄埔区、黄埔海关、广州边检总站、广州海事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督导组检查了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船舶修造现场,了解该公司国际航线船舶修造登轮作业人员分级管理、高风险人员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孙秀清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来抓,落实好四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举措。一是要进一步做好防范,要更精准甄别选择进厂维修船舶,从源头上把关确保进厂维修船舶的安全性;二是要加强做好管控,要管在具体上、管在细节上,切实加强对登轮人员及第三方人员的管理;三是要多方合力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员工社区感染的风险;四是要加强对高风险人员的人文关怀,尽最大努力改善居住点的设施。

(黄埔分局)

(孙秀清同志在码头全面细致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全流程各细节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