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部门携手联合执法共同推进平安绿色港航发展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4:38:3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港航经营秩序,打击各类港航违法违章行为,共同维护港区平安绿色发展,817日,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和南沙海事处携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船2艘、执法人员9人次、巡航里程约40海里,重点巡查了上横沥水道、下横沥水道、洪奇沥水道。

联合执法重点对临时装卸点、水上项目工程、运输船舶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核实了建筑废弃物运输船舶的船舶营运证、建筑废弃物处置证、船检证书、建筑废弃物转运联单等材料。

下一步,番禺分局将和南沙海事处进一步加强现场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水上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构建联合执法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水上安全治理能力和综合治理体系水平,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畅通、有序的良好水上运输市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番禺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