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引航站多措并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0:2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法治宣传教育,突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确保依法依规推进引航站各项工作。92日,广州港引航站邀请签约的常年法律顾问到站开展主题为合同审查的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上,法律顾问从专业的角度系统介绍了合同的要素、形式以及订立合同时需要注意的标的、履行期限、违约责任、解决争议等关键点并结合近一年来广州港引航站提供审查的合同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法律顾问还根据近期社会上出现因新冠肺炎疫情等特殊情况下引发的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给出了妥善处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广州港引航站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要求,组织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确保参考率和通过率双“100%”,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任务,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基本要求。广州港引航站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深入推进全面普法,进一步提高引航职工的法治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引航站 麻卫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