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五和分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0: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2021年9月13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组织开展纪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分局党员、干部共28人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

纪法教育基地以“纪法·人生”为主题,分为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等六大展区,展厅内设置了大量丰富的照片、图文、场景,并配备了现代化视听手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探索纪法源头、了解纪法历史、观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瞻仰纪法榜样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懂国法、知敬畏,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为推进港航工作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分局长夏洪玲同志强调,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五和分局)

2021913日,五和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