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开展“文明单位与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8:4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823日起,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番禺区清河东路与德兴南路路口分批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一个半月,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与交通路口结对共建的工作安排和局机关党委的科学指导,作为市文明单位,该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精心准备,主动扛起结对共建路口的责任,分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电动车、单车下车推行,走斑马线,戴好头盔,禁止闯红灯”,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的志愿者统一头戴白色帽子、身穿红马甲、肩披红绶带、手执指挥旗,面带微笑贴心提醒行人遵守交通秩序。该分局依据“定时、定员、定岗、定责”原则,志愿者在每个工作日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时段,在结对共建的路口路面开展安全引导服务,协助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路口秩序,劝阻人车混行、逆向行驶、闯红灯、非机动车过斑马线不下车推行等。

此次志愿活动是该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城市文明贡献一份力的具体行动,点亮文明交通,绘就幸福底色。据悉,截至910日,已安排150人次参加交通志愿服务,时长达450个小时。

(番禺分局 邓俊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