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黄埔分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信·中秋”主题座谈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1:3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914日,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黄埔分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信·中秋”主题座谈活动。

在座谈中,邢思杰四级调研员代表分局对老同志为广州港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认真聆听老同志对老干工作的期待,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送上精心选购的节日慰问品,把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随后,大家一起畅谈学习、畅谈生活,分享退休生活的精彩。各位前辈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坚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信心,从中汲取文化自信的思想力量,继续关心关注广州港的发展,推动港航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黄埔分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办实事、办好事。(黄埔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