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带队开展港口码头创文督导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4:09:2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020日上午,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斯勇带队到大沙头码头、天字码头开展创文督导检查,机关党委、内港分局等部门一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是对大沙头码头及天字码头的售票厅、候船室、登船闸口、站场周边区域等开展实地检查,确保码头客运站场各创文要素齐全规范;并通过情景模拟、现场询问等方式,验证登船检查等各个环节落实情况。针对站场景观小品缺失、公共设施指引不明显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陈斯勇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沙头游船码头和天字码头位于广州市中心位置,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港口码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对标对表落实好码头、珠江游船等港航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各要素新要求,在广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走在前、做表率。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