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引航站开展2021年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11-03 11:13:1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检验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20211026日上午,广州港引航站举行2021年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次演练采取“全程模拟实战桌面演练”形式。各部门按照演练科目顺序开展桌面演练操作,进行实操处置。最后,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汪伟对操作流程等各环节的操作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查找出在应对突发疫情事件处置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通过此次演练,广州港引航站及相关服务单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各岗位人员在应急值班、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了各部门疫情处置方面的协调能力达到了检验方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演练目的。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的要求下,广州港引航站将继续坚决筑牢新冠肺炎经水路输入防线,全力保障港口引航服务,为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贡献引航价值。(广州港引航站 王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