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举办广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水路承灾体(港口)普查业务培训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6:34:1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国务院及交通运输部、广东省、广州市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广州市水路承灾体(港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112,市港务局在港口中心举办广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水路承灾体(港口)普查业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学习了交通运输部水路承灾体普查培训视频材料,市港务局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系统进行了实操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

市港务局副局长徐红雨、一级调研员(市管)连建立参加了培训。徐红雨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并理解开展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性;目前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和实质性阶段,各部门和港口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按照思想务实、工作扎实、数据真实的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好开展水路承灾体(港口)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